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桥自弯镇全力督查防汛

2016-07-18 15:34: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宁奎 通讯员 谷精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谷精选)7月18日,全市普降大雨。桑植县桥自弯镇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工作,并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察组深入全镇14个村,对河流、山塘水库、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重点督查。

    督察组检查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检查巡查人员是否到岗,值班值守是否正常,通讯是否畅通,紧急情况是否及时上报并记录在案;镇驻村干部、村干部对各自辖区内的危房户转移安置情况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底数不清,人口转移不到位等情况。同时,对隐患排查进行了重点督查,对水毁道路安全隐患排查防护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