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教育局向“升学宴”动刀子

2016-07-22 09:42: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俊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谷俊德 )7月21日,桑植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6000多名教职员工签订了《拒绝 “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派出六个督导站相关人员明察暗访,巡回检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桑植县教育局在大力宣传《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狠刹“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对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在职人员进行监督,严禁操办;对其他公职人员跟踪检查,拒绝参与;对贫困学生给予适当资助,用活用好国家政策,让贫困大学生上得起学;开展“我为老师唱首歌”、“老师发短信鼓励我”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目前,该县没有发生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现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