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陈家河镇开展“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2016-08-18 11:11: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黎治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黎治国)近来,桑植县陈家河镇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为该镇计生贫困家庭考上大学的20名子女送去助学金1万元,助圆了计生贫困家庭子女大学梦。

    秋季开学之际,连日来,陈家河镇计生工作人员走访到各村,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全面摸底调查,完善相关材料手续,制定助学帮扶计划,确保贫困家庭学生有学上。同时还广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农村奖扶”等惠民政策,号召镇直部门、村居党员积极参与助学活动。近3年来,该镇共筹集资金20万元,累计资助困难家庭学生160名,全镇形成了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