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教育系统后备干部培训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6-08-18 11:32: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涂国振) 为了丰富参训学员的课外活动,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8月17日下午,进修学校在澧源镇一小体育场组织了篮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班委会将参训学员分为甲乙两个大组进行友谊赛,学员们都积极响应,培训班中的二十多名学员积极报名参加,热心投入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掀起了比赛场上的阵阵高潮,不时传出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

    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不仅增进了后备干部之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参训学员“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