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6-08-25 10:29: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育才 通讯员 黎治国 向思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黎治国 向思乾)8月24日,在桑植县思源实验学校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数10名工人正顶着烈日,挥洒汗水,紧张有序地忙碌在钢筋绑扎等各个工作岗位上。今年以来,桑植县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强化服务,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

    为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各项目部已组织多套班组加班加点、穿插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无障碍,该县还从压缩审批时限入手,建立从项目签约到建成投产的全程服务制,对建设项目涉及的审批、核准、备案等相关手续实行“一站式”零距离服务,促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并每月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会、推进会,全程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同时,该县推进“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成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组,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四大家分别牵头推进项目建设,实行各个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制,督促协调项目推进工作,每月到项目现场督查调度,建立项目倒排时间表,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供水、供电、征收、规划、环保等问题,示范践行“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服务,措施在一线落实,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

    据该县重点办负责人介绍,1至7月份,全县6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 35个,未开工12个,目前完成投资25.1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51.0767元的50.2%。为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8月初,该县还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回头看”,聚焦目标找差距,绘制推进“作战图”,强化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压实到人,力促进度偏缓续建项目和新建项目提速快进,确保三季度项目建设超序时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