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长潭坪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2016-08-31 15:5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选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罗选东) 长潭坪学校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进展有序,入轨迅速。

    为了做好开学工作,8月28日、29日该校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了桑植县2016年秋季开学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并讨论了向贤良局长在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十三五”教育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学校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治校策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好人员分工;狠抓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调上班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确保教师按时到岗;狠抓后勤保障,对校园环境(特别是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治,确保师生能如期上课。

    该校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代办费进行张榜公布,要求班主任在学生中认真宣传,强化“安全重于一切”的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抓好季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工作虽然千头万绪,但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各部门通力合作,该校开学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