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91878部队赴空壳树小学慰问捐赠

2016-09-12 09:39: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0日讯 (通讯员 涂国振) 9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教师节,海军91878部队政治部余主任等一行来到桑植县空壳树小学,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并捐赠了5万元慰问金。

    2006结对以来,91878部队一直致力于该校的建设与发展先后该校兴建了一幢教学楼、购置60餐桌椅,一帮一资助了近40贫困学生。在该部队的大力援助下,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办学水平逐步提升,学校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年来,该部队一直保持着每年教师节慰问希望小学师生的优良传统。  

    在座谈会上,陈俊朝校长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余主任也简要介绍了部队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畅谈了10年来的军民共建历史,明确表示要继续为扎实搞好军民关系,努力把学校建成桑植县教学设施完备、质量一流的示范性农村小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