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6-09-20 15:21: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符晓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0日讯 (记者 符晓) 9月20日,湖南桑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1951年,桑植县第一家农村信用社肖家峪信用社诞生,65年来,该行全心全意服务“三农”、支持小微和服务县域经济,完成了从农信社到农商银行的华丽转身,目前,已经拥有42家网点,316名在职员工,到今年6月各项存款余额38.49亿元,到今年8月各项贷款余额24.91亿元。

    “支农支小、服务地方”。该行始终围绕着这一生存根本在“变”。变观念,思路得到了更新;变机制,管理得到了提升;变作风,服务得到了加强。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过程中,该行锤炼出 “服务‘三农’、勤奋好学、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为桑植县48万父老乡亲做好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