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澧源镇中学:为重病学生献爱心

2016-09-28 11:07: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袁自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8日讯 (通讯员 袁自力) 9月27日,桑植县澧源镇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为身患白血病的杨斯斯同学捐款”活动。活动在音乐《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捐款队伍随着音乐形成爱流涌向捐款箱,一张张爱心捐款飞入箱内,仅仅20分钟,捐款就达到 17387.7元。

    杨斯斯是澧源镇中学八年级(211)班学生,在暑假期间却不幸患上白血病。据救治她的医生介绍,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治疗费用至少需要五十万元以上,如果进行骨髓移植则数额更加巨大,这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无异于是一个天文数字。得知杨斯斯的情况后,学校政工处、团支部向全体师生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书。一时间,该校校园里爱心在传递,暖流在涌动。校领导带头,全体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为杨斯斯同学踊跃捐款,奉献着自己的浓浓爱心,传递着大家的关爱、牵挂和支持,共同帮助她渡过难关。

    情暖人间,大爱无垠。桑植澧源镇中学的师生们用真诚的心,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祝愿杨斯斯同学能战胜病魔,共同创造生命的奇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