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澧源镇中学:启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

2016-09-29 09:44: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袁自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袁自力) “没想到,我的课程也能在网上看得到了,“晒课”真神奇!”9月27日,刚在湖南基础资源教育网上“晒课”完毕的唐登猛老师兴奋地向学校老师分享“晒课”经验,这是桑植县澧源镇中学参加国家教育部开展的,2015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一个缩影。

    该活动由教育部提出并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目的是为了促进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和共享,推动课堂教学与教育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整体推进教师专业化。活动分为网上“晒课”和“优课”评选两个阶段,晒课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和教学资源。

    截止9月28日,学校共有39名教师完成了网上晒课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