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移民局:开展“四风” 整治“回头看”

2016-10-09 14:38: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黎治国 钟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黎治国 钟亚) 国庆节前后,桑植县移民局组成由纪检组长牵头的督查组,对干部职工考勤、公车管理、公务接待、违规赈酒、串岗脱岗、炒股玩游戏手机、移民服务不到位、项目落地不公开等多项工作进行“回头看”,主要检查“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实际、健全完善,检查 “四风”问题的规章制度执行是否严格,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是否建立。

    今年来,桑植县移民局以“三联三增三攻坚”活动为载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平台, 狠抓“两个责任”,进一步整治“四风”,除正常的党纪政纪条规教育外,组织干部职工有针对性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多种形式开展作风教育,增强干部四种意识。为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深化作风建设,移民局组织开展“四风” 整治“回头看”活动,并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组成检查督导组,制定了“回头看”工作推进表,细化时间节点,紧盯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