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洋老师”支教到乡村

2016-10-19 08:49: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玉桓 庹兰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玉桓  庹兰花)10月17日,桑植县人潮溪镇学校来了两位“洋老师”,一位是来自俄罗斯的爱莱克斯,另一位是来自立陶宛的金发美女爱莎。给学校带来了新气象。

    两位老师在课堂上用他们那纯正的英语发音,活泼不拘的笑声,深深吸引和感染着乡村的孩子们。他们讲述的一个个英语小故事,随口哼出的英文歌曲,都激发着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虽然两位洋老师只会一点点汉语,可是在两位腾讯旗下的成员帮助下,他们和孩子们的沟通还算顺畅。很多孩子扬起他们那纯真的脸问:“你们还会再来吗?”他们欣然答道:“我们还会再来的!”课间乡村的孩子们都在要两位“洋老师”的签名,孩子们是多么的喜爱两位老师啊!

    支教队员从各地来到桑植县人潮溪镇支教,帮这里农村的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也给他们种下了梦想的种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