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第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0-21 14:38: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余苗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61021143150.jp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余苗子)10月21日上午8时48分,桑植县第八届运动会在桑植一中隆重开幕。

    桑植是我国第一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贺龙元帅的家乡,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历来重视体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先后承办或协办了全国“贺龙杯”业余篮球赛总决赛、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锦标赛、“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等重大体育健身活动。与此同时,以“欢乐潇湘•民歌桑植”群众文艺汇演为主的各类文体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意识已深入人心。

    本届运动会共有33个代表团2440名运动员参加,分为县直单位和乡镇两个组进行。县直组设有田径、篮球、乒乓球等15个比赛项目,乡镇组设有篮球、乒乓球、广场舞等13个比赛项目,既有篮球、羽毛球、田径等传统项目,又有高脚、板鞋、押加等民族项目,真正体现了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办会宗旨。运动会共设置金牌198枚,其中县直83枚,乡镇115枚。比赛场地设在桑植一中、贺龙体育馆、民歌广场等,比赛将持续至25日上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