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空壳树小学举行女生生理卫生知识讲座

2016-10-26 09:13: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 为了让小学高年级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发生的各种变化,培养女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10月24晚习,空壳树小学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五、六年级“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专题讲座。

    生理卫生辅导老师刘菊秀深入浅出地为女生详细介绍了青春期的生理特点,对女生青春期卫生常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还强调了青春期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保健,正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问题,使得在场的女同学对女性生理卫生有了一个清楚明白的科学认识。另外,刘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女生们的各种疑问,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通过举行女生卫生知识讲座,孩子们基本能正确认识青春期的发育以及知道如何进行自我保护,让她们收益匪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