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消防部门“双微平台”助力秋季消防宣传

2016-11-01 10:00: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自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通讯员 陈自辉) 为持续推进全县秋季消防宣传工作,普及推广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桑植县消防部门充分利用微博和微信等主流交流平台,助力秋季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利用网络平台,针对秋季火灾易发的特点,以图片作为辅助,以文字作为基础,每天及时发布火灾防范预警提示、灭火作战、抢险救援、火灾隐患排查等信息,时刻提醒群众要加强秋季用火、用电管理、火灾逃生自救等信息,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与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互动,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问题,全面畅通了微媒体宣传通道,为全面普及秋季消防安全常识增添了新的动力,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