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男子酒后伤人 交警执勤途中将其制伏

2016-11-01 10:02: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将伟 卜雅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通讯员 谷将伟 卜雅玲) 日前,桑植县交警大队澧源中队干警执勤过程路遇群众报警称有人行凶。

    执勤干警赶紧随报警群众一同赶往伤人现场。伤人现场是一个小山坡离公路有1里地,他们跑步到达现场时,受害人倒在地上,到处都是血迹,嫌疑人是一名60多岁老头,他打着赤膊站在屋街沿上,旁边放着两把刀,嘴里骂骂咧咧的样子很凶,围观群众谁都不敢上前去制止,都远远地看着,生怕老头挥舞刀子伤人。

    到达现场后,干警赶紧让身边群众拔打120电话抢救伤者。执勤干警开始与嫌疑人对话,分散他的注意力,并抓住时机扑向嫌疑人,将满身酒气的犯罪嫌疑人钟某控制。

    经查,62岁的钟某当日上午10时许,酒后与妻子发生口角,邻居艾某见状劝钟不要打骂女人,嫌疑人钟某乘着酒劲与艾某发生争吵,并用刀将其头部、手臂多处砍伤,艾某则将钟某手臂等处砍伤,最后艾某伤重休克,艾某被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已移交至桑植县刑侦大队,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