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刘家寺村打造白族文化精品

2016-11-07 15:14: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邱德帅 彭琳 曾晓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邱德帅 彭琳 曾晓莉)11月5日,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刘家寺村白族舞台上,村民们载歌载舞练习《九子鞭》、《仗鼓舞》、《白族山歌》等民族传承文化节目。

    据了解,刘家寺村是白族儿女聚居地之一,白族文化底蕴源远流长。今年来,桑植县委组织部驻村帮扶后高度重视白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把打造白族文化精品作为驻村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整合投入80万元资金新建白族舞台并完成绿化、亮化,深入开展白族文化节目群众展演活动,挖掘培育出10多项精品白族节目,有效提升了村民精神文化需求和素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