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已建设阳光院住房543套

2016-11-08 15:00: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媛)近日,笔者从桑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桑植县2016年建设阳光院住房681套,截止10月底已完成543套,提前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480套任务数。

    2016年,桑植县阳光院建设住房任务数为480套,占全市总任务的48%。桑植县2016年实际实施阳光院项目62个,覆盖贫困户681户1452人。截止10月底,实际已完成建房、验收50个543户,另外138户纳入2017年提前实施项目,正在修建中。

    在阳光院建设过程中,桑植县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及“阳光院建设服从易地搬迁政策”的整体要求,通过精准识别对象、精心组织人员、精选建设项目、精打细算节约建设成本、资金整合、完善配套设施等多项措施,采取了“以村集中、联村集中、乡镇集中”的安置方式。

    在建房资金使用上,桑植县新建安居房按照规定的建筑面积每平方米补助800元,水、电、排污等配套设施费用按照每平方米100元补助,基本生活设施配套每户补助0.5万元。同时,每套阳光院建设按照1人35平方米,2人及以上户人均25平方米的修建原则,配有客厅、卧室、厨房和卫生间等,真正实现了贫困农户出行方便、居住适宜的建房要求。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