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健康中国基层行·桑植站”慈善救助活动走进桑植

2017-04-14 18:22: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红菊 吴晓琴 葛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414181524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4月14日讯 (通讯员 向红菊 吴晓琴 葛鹏) 近日,桑植县人民医院与广东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联合实施的2017年贫困疾病患者“健康中国•基层行”慈善公益救助项目在桑植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活动将对符合条件的相关(肿瘤科、五官科)患者免费或定额补助手术治疗。

    微信图片_20170414181538_副本.jpg


    截至目前,桑植县人民医院在桑植县各乡镇共组织义诊16场,院内义诊开展3天,院外宣教10场,院内科室宣导6场,共筛查人数3639人次,确定符合救助标准的五官科患者618名,肿瘤患者165名。

    微信图片_201704141815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414181529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解决贫困疾病患者就医难问题,减轻其就医负担,满足其就医需求举办。救助对象为凡参加本地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城镇医疗保险或者职工医疗保险的患者均可享受救助,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五保户、低保户患者优先救助。其中五官科首批免费救助200名眼科白内障患者;其他眼疾患者(青光眼、翼状胬肉及泪囊炎等)自费部分超过1000元时,定额补助1000元,名额100名;耳鼻咽喉疾病(鼓膜修补、鼻息肉、扁桃体、声带息肉、声带小节等)手术患者自费部分超过1000元时,定额补助1000元,名额100名。另外,肿瘤科救助病种包括肺癌、鼻咽癌、食道癌、宫颈癌、乳腺癌、直肠癌、喉癌及其他恶性肿瘤。其中免费救助100名放射治疗患者;开展除放射治疗以外的其他综合治疗时,当自费部分超过4000元,定额补助3000元,名额300名。同时,活动举办方将于4月15日在桑植县举办“健康中国基层行·桑植站 百市千县精准扶贫行动”慈善救助晚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