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廉政短信敲响“端午”廉政警钟

2017-05-26 17:00: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业萍 张治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业萍 张治波) 临近端午佳节,5月26日,桑植县住建局的干部职同时收到一份特殊的端午节礼物:一条廉政短信。“端端正正过端午!在过节的同时,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十项措施”,不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廉洁过端午。”

    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桑植县住建局早预防、早教育,及早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醒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打好“预防针”,把好“廉洁关”,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上一个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节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