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禁毒之声·唱响校园”主题传唱全面铺开

2017-06-02 17:51: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桂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 (通讯员 周桂玉) “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我想能拥有更多快乐环绕你我身旁……” 6月2日,悠扬、响亮的歌声从桑植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悠然飘出,全县64名中小学校音乐老师在这里传唱禁毒歌曲《我想》和《学生游泳安全歌》,标志着“桑植县禁毒之声·唱响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该县中小学全面铺开。

    据悉,该项活动由桑植县教育局和县禁毒办主办。当日上午,县禁毒办、县教育局的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共70多人参加传唱启动仪式。桑植县教育局禁毒办要求,每个音乐老师要唱熟这两首歌曲,让师生人人会唱禁毒歌曲,在明年的禁毒日举行“禁毒之声·唱响校园”歌唱比赛。桑植县公安局副局长龚少云要求所有音乐老师要认真唱,认真教,把传唱活动落实下去,让禁毒歌曲优美的旋律响彻全县每个校园。

    启动仪式后,桑植县系列禁毒活动也将全面开展,要求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七个一”主题活动:上一堂禁毒课、看一次禁毒展板、看一场禁毒电影、开一次主题班会、做一次主题活动、开一次家长会、唱一首禁毒歌曲。通过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进教材、进课堂,辅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手段,在桑植县中小学实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师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的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