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交警大队“百日会战”创造历史新高

2017-06-11 16:54: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卜雅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卜雅玲) 6月7日24时,历时100天的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圆满画上了句号。这次“百日会战”工作任务重、时间长、打击面广,工作强度大,所有民警和协警克服一切困难,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工作作风,连续作战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行动期间,桑植交警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6363起,其中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1383起,行政拘留266人,无证驾驶机动车拘留262人;查处酒驾201起。看似简单的数据,100个日日夜夜却刷新了桑植交警多年的工作记录,与2016年全年工作相比较,平均每月工作量成倍增加,打击处理也成倍上升,仅酒驾查处201起比2016年查处54起多147起。通过“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在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方面起到很好的社会效果。2月28日至6月7日期间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395起,死亡事故7起,死亡7人,受伤164人,财产损失81.915万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四项指数均呈下降趋势,县城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获得了市民的好评。

    “百日会战”虽然取得前所有未有的成效,刷新了很多工作记录,但桑植交警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的脚步一刻都没有停歇,他们已投入至桑植县城区文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之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