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校政联手,筑劳假前水上安全防线

2017-06-27 15:16: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选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baf5cb3f5e9f7b61b3ead688a3c9d019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3日讯 (通讯员 罗选东) 6月22日上午,为保障学生水上安全,提高中小学生水上安全意识,长潭坪学校主动邀请县海事处和镇政府相关领导,在长潭坪中学操场联手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讲座”活动,该校一至八年级全体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互动演示和发放赠送《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等几个环节。首先海事处张天鹏处长就长潭坪学校三面环水的险恶形势等向广大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海事处具体负责水上安全的领导向师生们介绍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防溺水和自救互救方法。之后请出一名学生到主席台前进行现场互动,手把手教学生如何使用救身衣、救生圈,如何使用灭火器,向学生赠送《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最后,学校保卫股领导做总结,主要讲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及重要意义,还对全体中小学生提出了暑假水上安全具体要求。

    此次讲座活动,使学生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得到了更好地普及,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筑劳了暑假水上安全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