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社保局连续十年为林场退休职工零距离服务

2017-06-29 15:00: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詹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詹雷) 6月28日,四门岩林场办公楼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其中有人大声说道:“感谢县人社局的同志又来到我们这里办理退休年检年审手续,我们又不需到县城去了。”这是桑植县社保局连续第十年为四门岩国有林场农牧退休职工现场办理社保年检年审。

    微信图片_20170629145027_副本.jpg


    四门岩国有林场位于桑植县境内西北部,距县城80公里,场内崇山峻岭,沟壑纵横,交通条件差。自2007年林场农牧职工进入社会养老范畴后,社保局了解到林场退休职工大部分年龄偏大,身体状况不佳,便承诺以后每年到林场为退休职工现场办理年检年审。

    微信图片_20170629145038_副本.jpg


    此次办年检年审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仅为退休职工完成身份信息识别、视频建模等手续,还认真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当得知林场有两位老人因病或残疾行动不便,还未进行年检年审,立即将办工场地搬到老人家里。已97岁的谷桂芝老人在办理好年检年审手续后对工作人员说:“你们是好心人,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到我们场里来为我们办事,太谢谢你们了。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桑植县社保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将服务、便利送到职工群众身边。这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