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林业局对多名优秀党员及党支部进行表彰

2017-07-01 11:46: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詹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詹雷)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桑植县林业局召开了“七一”表彰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10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工作者、5名党支部书记、7名“两学一做”学习标兵和4个党组织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局长周怀球强调,在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学习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广大党员要认真向他们学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的林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还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各支部务必主动担当、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党员必须明确学习任务,并把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我县林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还安排了下一步党建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