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金山坪村“两学一做”常学不懈

2017-07-28 11:41: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7月27日,是桑植县官地坪镇金山坪村每月预定的党员集中学习日,前来参加学习党员们都带了清扫工具,在该镇敬老院内举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义务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清扫完成后,党员们离开敬老院回到村党员活动室学习。

    学习活动由本届村总支副书记涂典安主持。党课由上届分管组织的副支部书记向绪国同志以“两学一做”贵在“常学”。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到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本次学习教育的最重要任务。讲课中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当前主要工作就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特别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第一要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要带着问题学,照着问题改,今后会经常性开展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决抛弃“一阵风”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错误心态,坚持做到“常学”。“两学一做”还贵在“常做”。这次学习教育明确提出“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保持共产党人的信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增强组织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干事上时时处处体现党的先进性。对于我们基层党组织,当前要“常做”就是要进一步贯彻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让每个党员进一步端正做事态度,自觉践行、主动践行、严格践行,让“两学一做”的“做”,成为我们规范管理工作的常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