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杜家坪居委会“两学一做”不放松

2017-07-31 23:32: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731232821.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7月31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党员活动室70多名党员及党建积极分子济济一堂参加“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学习教育。

    党课以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要求支部班子成员按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重点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自律自查。并面向党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提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作了及时整改纠错。 

    “一心为公,贴心为民,主动作为,勇担责任”这是该居委会党总支的口头禅。在今年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党总支一班人多次串组入户了解贫困户,量化打分,严格审核把关。做到不漏掉贫困户,使真正的贫困户得到了帮扶。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总支一班人告诉笔者说:“我们只有深入群众,切实了解百姓需求,才能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他们决心巩固“学”的基础、把握“做”的关键,突出“实”的效果,以“常抓严抓细抓、做实做精做强”为目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