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教育局与结对帮扶村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02 15:48: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桂玉 皮世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周桂玉 皮世军) 7月31日,桑植县教育局机关行政支部和事业支部与陈家河镇岩壁村党支部共同举办“惠民服务先锋行,助力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70804153743.jpg

                                         干群同乐。

        当日上午,教育局机关支部和岩壁村党支部的党员,在朱家沟村口汇合,两面鲜艳的党旗在美丽的山村熠熠生辉。大家来不及擦去脸上滚落的汗珠,来不及饮完村民们端来的山泉水,就拿起工具,清扫穿村公路和公共场地,任烈日炙烤,任汗透衣背,只见竹帚飞舞,铁锹翻动,将500多米公路和沿线村民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在驻村扶贫办门前,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教育局扶贫工作组为他们办的实事;县教育局驻村干部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教育扶贫政策和脱贫规划。接着,教育局文艺骨干教村民们跳起广场舞,他们一起舞动起来,其乐融融。
        桑植县教育局进驻该村以来,帮助他们成立了养殖专业合作社,选准了致富项目种植中药材,硬化了通村公路,帮助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将一个交通闭塞的穷山沟建成了美丽的山村,村民发自内心的感谢党、感谢政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