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凉水口优质生态稻熟了

2017-08-17 11:11: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9196047eec016ac494fad10c74e2dde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川) 金黄的稻田,忙碌的人群,轰鸣的机声,凉水口镇李家庄村正在收割稻谷。日前,凉水口镇优质生态水稻熟了。

    凉水口镇利该镇罗峪片区良好的水利条件,实行土地流转,合作社经营,统防统治,今年种植优质水稻2000多亩,其中再生稻500多亩,采取撒石灰灭菌除草、杀虫灯灭虫、施有机肥、稻田养鱼等措施,做到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精心管理,科学栽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沉甸甸的稻穗预示着丰收,一片片金黄镶嵌在大地,一份份喜悦涌现心头。日前,这些优质稻已经成熟待收了。

    据悉,现在每天有50人左右收割,机械烘干,打包外调或进行精加工出售,供不应求。收割后的再生稻进行培管,第二季一个半月后有望成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