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在全市第二届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上取佳绩

2017-08-21 20:20: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周桂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桂玉)近日,桑植在我市第二届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上勇夺团体总分第一。

    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慈利县教育局承办的张家界市第二届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为期3天,共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阳光伙伴5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教育局机关共5支队伍2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

    在本次运动会上,桑植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紧密配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良好的运动技能和扎实的体育功底,展示了桑植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最终,桑植代表队获得篮球、拔河第一,乒乓球和30米阳光跑第二,羽毛球第四。

    一直以来,桑植县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注重锻炼,工会活动丰富多彩,组建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兴趣活动小组,在局党委的积极带头下,利用业余时间坚持锻炼,风雨无阻,做到了工作锻炼两不误,良好的身体素质,为搞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基础。

    赛事结束后,组委会将会旗郑重地交给了桑植县教育局,第三届全市教运会将在桑植举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