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9-06 17:19: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6讯(通讯员 涂国振)95日上午,桑植县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资料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桑植县澧源中学会议室召开,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校违规征订教辅资料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重拳打击违规行为。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政策的提醒告诫函》相关精神,印发了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自查自纠反馈表及公开承诺书。

    会上,县教育局纪委书记陈刚要求全县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讲究动真过硬,遵循自查自纠不追责,举报查实必严惩的问责形式。县教育局业务副局长刘吉国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实事求是、精准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出的问题剖析到位、彻底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生效。对自查自纠中未报、零报的,要重点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刘副局长还要求参会人员返校后及时部署落实好此项工作,开好“三个会”即校委会、班主任会、全校教师会;做好“三件事”即层层签订责任状、成立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层层推进自查自纠来达成一个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