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杜家坪居委会党员民兵义务维护环境

2017-09-12 22:52: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9月11日,桑植县官地坪集贸日。笔者见到,沿街经营的小商户们一大早带着销售货物自觉进入指定区域摆摊经营,来赶集的村民们也主动进入所需物品选取。当日,只见农贸区有10多人,他们身着迷彩服,对街道及环境进行义务维护。

    据了解,该镇为全面开展综合整治,对环境卫生“脏、乱、差”和镇容镇貌“破、旧、乱”的现象,实现集镇街道和环境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文明、整洁、有序、和谐的人居环境。而治理重担由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负责。为此,该居委会党总支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和民兵联合镇联防队对影响镇容镇貌的违章建筑拆除20多家。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扔乱倒、乱扯乱刮、乱贴乱画等“六乱”30多处。为打造亮点街道,全面提升城镇管理水平。每逢场期由党总支副书记姚运章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民兵义务维护街道、市场环境。目前集镇街道摆摊经营,乱停乱靠现象基本消除。广大群众也逐渐认识到提升镇容镇貌的意义,都积极参与进来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