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一男子因酒驾潜逃 终被缉拿归案

2017-09-23 15:38: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钟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3日讯    (通讯员 钟懿)   日前,桑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瑞塔铺中队联合武陵源区公安分局张家界派出所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缉拿归案。

    微信图片_20170923152708.jpg

    据悉,犯罪嫌疑人张某系桑植县澧源镇高桥村人, 9月1日因醉酒驾驶被桑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在侦查期间张某潜逃外地,办案民警、大队领导多次通过电话规劝其投案自首,张某没有理睬。根据侦查,张某隐藏在武陵源区某地。9月20日上午,瑞塔铺交警中队长赵林志带队前往对其进行抓捕。在武陵源区张家界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两地民警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某成功抓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