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空壳树小学组织学生收看《中小学生人格教育与学习能力》

2017-10-31 09:22: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30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为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及坚强勇敢的性格,桑植县空壳树小学组织全体学生于1029日上午7点,收看了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中小学生人格教育与学习能力》专题讲座。         

    此次《中小学生人格教育与学习能力》专题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主讲,主题是孝心、爱心、责任心及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坚强勇敢的性格。该校在1027日就利用学校微信平台通知学生收看讲座,由于播出时间正值双休日,学校各班还利用微信群向学生家长发送收看讲座的信息,要求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准时收看。同时要求学生写好一篇观后感,以培养学生高尚的人格,从而树立远大的理想。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该校形成教育合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