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湘鄂边村居文艺汇演显情谊

2017-11-01 10:30: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10月31日下午,湖北省鹤峰县铁炉白族乡铁炉村举办湘鄂边村居文艺汇演联谊活动,应邀周边10多个村居、舞蹈队、文艺宣传队和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

    由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沁源梦飞舞蹈队作为特邀嘉宾演出的白族舞《九岭十八岗》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联谊活动旨在互相沟通增进湘鄂边村居群众的友谊,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观看来欢聚一堂,更好地帮助老百姓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以舞蹈《银色毡房筷子舞》《唱个山歌甩过来》《农家乐》《喜看农民富起来》,小品《四老汉逛新村》等30个精彩的节目一个个逐一在掌声中搬上舞台,演出高潮叠起,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百姓的日常生活,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鼓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