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空壳树小学举行禁毒教学比武活动

2017-11-08 09:06:47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涂国振 陈峻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  陈峻朝)为了提高小学生的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培养他们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11月7日,桑植县空壳树小学举行了“禁毒教育教学大比武”活动。该校14名教师精心准备禁毒教育课件,积极认真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71108091214.jpg

     

    在此次“禁毒教育教学大比武”活动中,参赛选手结合学生年龄段特点,用典型的、鲜活的案例、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和灵活的教学方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怎么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内容,告诫每一名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来自三年级150班的全权老师以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大量实例,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态、以及危害后果,并强调了毒品的诱惑性和欺骗性。最后,全老师还通过禁毒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校王芳、全权、彭款、钟娟娟四位教师分别获得了幼儿园、低、中、高年级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瑞塔铺片区复赛。

    QQ图片20171108091242.jpg

     

    这次禁毒教育教学大比武活动,提高了该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达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