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举办首届“农业产业杯”摄影大赛活动

2017-11-12 11:09: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李维跃 摄)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近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的号召,加快桑植农业产业的发展,由桑植县农业农村工作局主办,桑植县扶贫办、桑植县林业局、桑植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协办,桑植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桑植“农业产业杯”摄影大赛》活动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100幅优秀农业产业摄影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了。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推进该县农业主导产业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活动自2016年4月启动到2017年6月截稿,共收到参赛作品1102件,经公正评审,选出100件优秀作品展览。作品或聚焦产业发展成果,或讴歌产业发展人物,视角不一,风格不同,但都体现该县农业产业发展的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