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林业局服务公司党支部与人潮溪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3 15:10: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玉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讯(谷玉琼) 11月13日,桑植县林业局服务公司党支部党员同人潮溪村党员一起开展“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慰问贫困户,还和农户一起种油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QQ图片20171113151907.png

                               会议现场

    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拥军带领大家从十九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明确方向,要明确党的一切工作是以人民为中心。分析了当前人潮溪村的精准扶贫任务,鼓励大家要有脱贫的信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QQ图片20171113153212.png

     

    QQ图片20171113151956.png

                                   慰问贫困户

    人潮溪镇党委副书记胡平国提出希望,希望每名党员要提高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认识,积极参加,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QQ图片20171113151912.png

                                  种油菜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义务,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