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空壳树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17-11-27 09:05: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涂国振 聂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27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  聂鑫)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24日上午,桑植县空壳树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QQ图片20171127091218.jpg


    首先,教导处周丽主任就半学期来各科的教学及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随后,表彰了各班的学习标兵和进步奖学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接着,陈峻朝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三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号召全体教师对中考进行综合分析,搞好总结,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要求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养成好的习惯,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同时号召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奋力拼搏,集中精力搞好今后的教学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QQ图片20171127091104.jpg


    本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该校师生的教、学热情,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