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官地坪镇组织养蜂培训 用甜蜜产业助百姓脱贫

2017-12-08 15:46: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208154925.jpg

    张家界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12月8日,桑植县官地坪镇邀请该县畜牧局养殖技术推广的中蜂技术人员前来该镇为农民培训中蜂养殖培训班,该镇各村近200名扶贫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该镇为让精准扶贫的农民早日脱贫,多渠道采取措施提高农民种植、加工、养殖技术水平,培养成懂技术、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已邀请有关专家技术员8次来镇里为农民培训。

    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分别从中蜂的基本生物学知识、饲养中蜂的条件、中蜂的饲养管理技术等实用新技术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面对面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积极性很高,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各学员克服一切困难,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