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一小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

2017-12-20 11:45:3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清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20 (朱清华) 1212-14日,桑植县澧源镇第一小学举行了第五届校园艺术节。艺术节上,学生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给全校师生和市民奉献了一场来自孩子们的艺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171220114422.jpg

    艺术节围绕“饮水思源·爱国荣校”这一主题,以育人为宗旨,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建设富有一小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积极筹划了本次艺术节活动。艺术节以合唱为主要表演形式,各班积极准备,精心筹划,分年级进行合唱汇演。1212,高年级表演,1213,中年级展示;1214低年级出彩。其中,五年级349班《啄棒歌》《中国少年强》等8个班的节目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四年级364班《我们的摇篮》《大王叫我来巡山》等8个班的节目获得中年级组一等奖;二年级390班的《中国少先队队歌》《数蛤蟆》、一年级395班的《小喇叭》《国旗国旗真美丽》等8个班的节目获得低年级组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220114410.jpg

    此次艺术节活动的举办,展现出澧源镇一小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舞台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各自展现绝活,整个校园浸润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孩子们大方从容的舞姿,悠扬动听的歌声,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通过这次艺术节,充分激起了学生们感受艺术、展现艺术、创造艺术的热情,提高了师生审美力和人文素养,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