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大火无情人有情

2017-12-26 16:50: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自12月23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华玉湾组向绪次家的房屋被一场烈火吞噬后,该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姚运章及时赶到受灾现场指挥党员干部、联防队、民兵、近邻群众扑火救援,将灾户屋里的什物从大火中抢出来一部分。但在灾户生活起居无着落的情况下,总支书记姚运章拿出10000元捐款送到灾户向绪次手中使其度临时难关。与此同时立即召开居委会党总支临时会议讨论决定积极组织倡议“为受灾户向绪次捐资献爱心”活动。倡议发出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镇政府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现场捐款,在外务工、较远的人就通过微信支付和发红包的方式完成捐款。10元、l00、600、1000、3000、 6000、10000元不等的爱心款陆续进入灾户账户。

    微信图片_20171226164739.jpg

    几天来,许多外村外乡外单位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闻讯前来解囊相助,你100元,他200元的捐款陆续进入受灾人的帐户里。有的是通过微信红包方式捐给受灾户。农民说得好“不在乎钱的多少,一块、两块代表的都是你的爱心,你的一份爱心,将使受灾户多一份信心。也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此次募捐近2000多人参加捐献,其中本地党员干部占70%、农民占50% 、单位占10% 。截止笔者发稿预计捐款接近6万元,目前已及时送到灾户手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