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1-02 10:14: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符晓 通讯员 黎治国 吴新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  符晓 通讯员 黎治国 吴新城) 2017年12月30日,桑植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2月29日,在桑植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小庆当选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桑植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后,在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由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依法表决产生了监察委员会副主任3名、委员5名。依法产生的县监察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将着力做细做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机构调整、职能划转、业务对接、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全面加速该县监察体制改革步伐,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