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四门岩林场铲冰除雪保安全

2018-01-12 10:11: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詹 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詹 雷) 四门岩林场地处高寒地区,前几日冰雪天气滞留在部分公路路面的冰雪无法及时融化,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出入安全,1月11日,四门岩林场机关支部开展了“铲冰除雪保安全”活动。

    QQ图片20180112100811.png

    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有的挥动铁铲破冰,有的用扫帚清扫碎冰、积雪和被冰雪压断的树枝。经过6小时奋战,5公里的路面全部清理干,过路的司机和乘客纷纷点赞。

    通过此活动,不仅保障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出入安全,还提升了机关支部的形象,彰显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本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