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戏曲进村歌舞贺新春

2018-02-05 09:09: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姚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205091010.jpg

    张家界新闻网2月5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姚樱)2月2日下午,桑植县官地坪镇举行“2018年春节文艺联欢会”戏曲进村活动,此活动是在该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操作,由该镇政府和该县就业管理局主办、金山坪村承办、该县人民医院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小康开启新征程”。

    活动前,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华在开幕词中对2017年度全镇上下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破难,不胜不休的工作作风作了充分肯定。一年来,在各级部门、帮扶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村支“两委”和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强化担当意识,集中力量脱贫攻坚,完善“水、电、路、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脱贫攻坚,发展“烟叶、茶叶、蔬菜、药材、蜂蜜、畜牧”六大优势产业带动脱贫攻坚,开展“种养殖、电商”技能培训造血脱贫攻坚,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产业扶持力度持续加大,收入水平稳步提高,贫困人口逐年减少,5771个贫困人口中已脱贫3203人,让村民们迈向小康的步伐更加铿锵。

    此次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给金山坪村老百姓展现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宣传养成好习惯,过上好日子的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使辖区老百姓看到眼里的实惠,抓在手中的幸福;是金山坪村“村容村貌焕新颜、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具体体现,给该村农民幸福奔小康送去了希望和祝福。该村干部群众决心精诚团结,上下齐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干出新成绩、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达到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目的。

    活动中还对2017年度该村涌现的11名优秀党员、11名优秀帮扶人及16名五好家庭予以表彰奖励。

    此次春节联欢会活动以歌舞、民俗、相声、快板、小品表演等节目为主,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当地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精神风貌,吸引了该村3000多人到场观看。演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掌声雷鸣般鼓励不停、喝彩叫绝声此起彼伏,表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洋溢着浓浓的民族喜庆氛围。既使观众享受了十九大精神的洗礼,又享受了戏曲民族艺术的熏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