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四门岩林场机关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15:35: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詹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冬日的阳光,能给人一缕心底的温暖。2月8日,地处高寒山区的桑植县四门岩林场虽还依稀可见山野中残留的片片白雪,而太阳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处处洋溢着年的韵味。为让贫困人员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四门岩林场机关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带着党的关怀走访8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感谢,感谢……”由于过于激动,钟祥云接过慰问金后,连连重复着“感谢”二字,眼睛里闪烁着泪花。钟样云的妻子是神经病患者,久治不愈,生活不能自理,不能从事劳动,女儿在五道水镇小学读书,需陪读。钟祥云既要照顾患病的妻子又要照顾读小学的女儿,两头忙碌,很少有时间挣钱,妻子的药费及女儿在校的生活费让他心力交瘁。根据他的现实情况,林场将他家列入重点帮扶对象,通过多方联系,已将他的女儿、妻子分别列入“10帮1”和残疾人的帮扶范围。

    已84岁段厚章老人经常患病住院,生活不能自理,儿子在外地务工,他的日常生活靠女儿照顾。慰问人员到他家时,他正在火炉旁烤火,慰问人员说道:“叔叔,我们代表林场机关支部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段厚章老人吃力地站起来,动情地说:“快坐,快坐,谢谢你们的关心。”慰问人员还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春节的准备情况,反复叮嘱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爱护身体,并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小组每到一家都足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强生活,林场是他们的坚实后盾。困难户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林场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要发挥自己的力量,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当前的生活。(通讯员 詹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