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掀起主题党日活动热潮

2018-02-28 15:54:0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2月28日是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日,活动由该居委会第一支部书记向延波主持。并有序开展“观看红星云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网、缴纳党费、重温誓词、学习讨论、奉献服务”等相关内容。

    会上,首先是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党总支部书记姚运章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其次是该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向尚河同志宣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党课。

    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姚运章就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对上半年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不少合理的建议。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氛围浓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思想建设,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创新了党员学习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了解,该居委会党总支自去年上半年挽届履新以来,以党建工作为龙头,扎实推进农村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并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强化党支部功能发挥,形成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工作的热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