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学校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18-03-27 08:37: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为了加强学生食品安全知识教育,预防春季传染病传播,提高学生身心健康。3月26日,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政府特邀请该县官地坪市场监督管理所为该校学生讲“食品安全知识”课。

    培训班上,官地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干部肖业友从食品安全常识、掺假、掺杂、伪造;如何判别伪劣食品、怎样识别用激素促进成熟的蔬菜、怎样健康饮用桶装水等十多个类型容易勿视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几点做了多次重复详细解说,讲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指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卫生习惯也容易传染,学生们听了感触颇深,深刻认识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不卫生的习惯有多危险!最后,肖业友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个人饮食卫生习惯,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该校学生们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课,确实学到了许多食品安全知识和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