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官地坪镇举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培训班

2018-04-20 21:57: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彭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420215831.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禄鑫 彭成)4月19日上午,桑植县官地坪镇举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居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在该镇结对帮扶的后盾单位责任人共133人参加培训。

    开班前,该镇党委书记张锐说,2018 年是精准扶贫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全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确保全镇贫困人口按计划脱贫,努力实现到2020年我镇与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目标。同时介绍了全镇脱贫攻坚各个领域的相关工作情况,并且对2018年的攻坚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工作思路,提出以减贫增收为核心,以双联行动为抓手,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推动“四个一”产业扶贫工程深入开展,强化金融支撑力度,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班仪式上对相关组织和纪律规定进行了宣读,并对贫困户信息采集知识和方法、新台账规范填写技巧以及其他入户开展的各项结对帮扶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