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党员干部到木耳山学习生态茶发展经验

2018-05-03 14:39: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5月1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姚运章等一行前往鄂西边陲鹤峰县走马镇,参观学习木耳山茶叶产业发展。

    据了解,木耳山茶基地是全国30个“最美茶园”之一,其生态绿色茶产业发展经验闻名遐迩。进入木耳山,远远望去,一垅垅茶树葱郁茂盛。一排排茶树从山下盘旋而上,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步入茶园,一阵阵茶香扑鼻而来,沁入心脾。随行人员所到之处,当地乡亲均热情细心地为大家介绍他们的成功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木耳山致富的宝贵经验带回家乡实施。结合自身优势发展和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发挥创造力,挖掘自身的各种资源优势,探索适合发展的模式,达到“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目的,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